化學反應

別擠出那副屎臉。

……這是你在做出那種事之後該說的話?韓吉怔愣了半晌,好半天才想到要回應那個正揪著她領子不放的最強人類,說起來她連齒齦都還有點隱隱作痛著,那猝不及防的力道比想像中都要來得大,只怕沒流血了。

不然我該說甚麼?利威爾回以一個疑問,理所當然到讓韓吉不知該做何反應,連自己與利威爾之間的距離僅僅吋尺之遙都沒能拿察覺。

回復理智了吧?放開了抓著衣領的手,彼此的距離又回到原本身高差的人望著韓吉說道。

啊……嗯。韓吉不由得點了點頭。

那就好。利威爾跟著頷首。

我去拉屎了。像是甚麼都沒發生過一般,利威爾流暢地轉身。

是、是。看著對方砰的打開了門又砰的關上了門,想著真是個野蠻人啊的韓吉盯著門口隨口敷衍著。

開口閉口都是屎甚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她猛地爆出了一陣大笑。

您沒事吧分隊長!?才剛關上沒多久的門緊接著又被打開,或者說給撞開。

您、您的臉好紅啊是被利威爾兵長給傳染了嗎!?兵長剛剛的臉也紅得要透出煙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在滿臉驚恐只覺得兵團即將毀滅的絕望瞪視中,韓吉笑得愈發厲害了。


__


本來想讓韓吉說"我跟一坨屎產生了化學反應"(x


 
评论
热度(3)
© IInkbl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