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爾班駐紮日記

寫在微博上結果忘了貼過來,純粹是因為利威爾班的日常日記似乎挺有趣而動筆,但寫到一個段落就被放置play了,後續不知在何方


**






o月x日 

  • 記錄人:佩特拉 

  • 天氣:晴 

連日來的多雨天候終於結束,放晴後的天氣讓心情都因此變好了起來,就連利威爾兵長一貫顯得陰沉的臉色也露出了像是陽光般的笑容(具體而言更像是烏雲中洩出的一絲曙光?),看來今日能盡興地打掃一番了。


o月x日 

  • 記錄人:君達 

  • 天氣:雨 

最近兵團內部流行起了智慧型手機的APP小遊戲。

遊戲內容是讓玩家砍削巨人的後頸,使之從中習得面對巨人時該熟習的技巧,而關卡由簡至難,從一般的一米多到身長15米,並且會逐漸由一般的單只巨人到多只巨人,然後是單只奇行種、多只奇行種,甚至連鎧甲之巨人與6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都有,總之是個十足擬真的小遊戲。

然而,這款遊戲大多只有新進的年輕士兵才會想玩,而這是因為老鳥們在砍殺過真貨後,對模擬遊戲感到不屑的緣故。

不過自艾倫加入了特別作戰班開始……就連我們都忍不住玩了起來。

實際試完之後,才發現這遊戲並沒有想像中簡單,就算擁有了砍殺真實巨人後頸之技巧,在碰到APP遊戲時卻無法做到想像中的得心應手。

和砍殺真正的巨人相同,這個APP小遊戲也會記錄下獨立討伐與輔助討伐的次數,這意味著玩家可以與其他人連機合作,共同討伐巨人以增加自己的討伐數,甚至能依據這樣的次數而製作出排名。

而艾倫── 在特別作戰班中的排名是最高的。

這件事讓奧路歐非常不爽,不只因為被一個實際討伐數為零的菜鳥給擊敗,更是由於他的排名在本班中的最末,於是順帶將我們也拖下水,非讓我們也跟著認真比拚不可。

而遊戲這回事就是,一旦有人認真投入了,其他人也會跟著被感染……於是一時之間,以特別作戰班為首,整個調查兵團都開始瘋狂玩起這個APP起來。

甚至在某天,我也看見平時對此不感興趣的兵長,隨手拿起一只智慧型手機就這麼滑了起來。

由於諸事纏身,因此我只是稍稍晃了一眼就趕著去忙自己的事了,希望接下去的記錄者可以補充一下後續。



 
评论
热度(1)
© IInkbl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