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cm Above》棄坑公告

因為所以,棄坑決定(喂)


於是乎,為了給仍在等文的讀者們一個交代,以下放出在微博留下的原案:

  • 前情提要:在看過某漢化組所漢化的利艾小說(追星族利威爾vs.同性戀艾倫),被其中完全看不出原角色性格之利威爾給雷到後,憤而自己想了一個新設定(。


  • 劇情大綱(由於當初是直接評論在微博裡,所以原句很嗨)

讓艾倫去當那個追星族吧拜託!!! 然後兵長就是個時下極紅的超實力派演員甚麼的!!! 或者也不一定要非常紅啦,總之是個演技派,然後在網路上累積了一定的粉絲數,號稱利威爾班甚麼的!!!

利威爾的經紀人是韓吉,挑得一手好片讓他演,而利威爾不會只單演正義的一方,有時候視劇本也會挑戰超邪惡的角色,具體來說就像在《Inglourious Basterds》中有精湛演出的Christoph Waltz

而他和艾倫同樣是在酒吧裡認識的,不過那是個同性戀酒吧,於是在那裏發現了利威爾的艾倫自然感到相當震驚,在出了酒吧後才敢問,並且得到了是為了揣摩同性戀心境,好為了下齣戲的角色做準備這樣的理由

然後兩人就因此變得親近了,艾倫實在是太崇拜利威爾,沒理由放棄這麼一個接近偶像的機會,甚至大著膽子告訴利威爾,他不介意被當作是練習對象甚麼的,利威爾一開始沒甚麼表示,還是像平常一樣皺著眉頭讓艾倫非常緊張,直到對方說了「不壞」才鬆了口氣

艾倫簡直大喜過望,後來就變得有點太親密了xd 然後大概某天艾倫酒喝得太多,抽抽噎噎著說他其實喜歡利威爾很久了,連打槍時都想著他甚麼的,但是最近實在是過得太夢幻啦以至於他開始害怕一旦利威爾這齣戲演完該怎麼辦

雖然平常總是開玩笑著說都是因為對方演技太好才讓他能同樣笑著請利威爾別玩他,但是其實他心裡是在滴血的啊...如此這般的跟對方坦承自己的心意,還有就是請利威爾別再這麼做了,然後ending自然是利威爾說你以為我說的這些話都是演技嗎這樣xd


  • 其餘劇情設定

  1. 利威爾應該本身就是個同性戀,只是他太有潔癖了以至於甚麼花邊新聞都沒有,就連去同性戀酒吧也是韓吉提議的,韓吉一直都知道並且樂於當個煙幕彈www

  2. 利威爾在這之前曾經和埃爾溫有過砲友關係,艾倫則是和讓有點譜,但是艾倫有煩惱的時候會去找阿明傾訴,不巧某次阿明說溜嘴而讓三笠非常生氣

  3. 三笠(體保系)氣瘋到跑去找利威爾要踢館,聲勢浩大得讓記者們都大書特書了一番,而三笠冷靜下來後告訴利威爾這麼一段話:

    在知道艾倫是同性戀後,我希望自己能變成一個男人,但是很遺憾的我並不是,就算真的有那個方法,艾倫也不會喜歡上我。他告訴我,他並不希望我為了他而做出影響自己一生的改變,因為他不僅僅將我當作是青梅竹馬。我們是家人,是這個世界上僅存而不能失去彼此的家人,所以如果你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請你離開他,否則我會傷害你,甚至殺了你都在所不惜。

  4. 大概是三笠的內心話

    我曾經以為,只要我變得更厲害了,艾倫就會一直看著我,但是艾倫從頭至尾都只將我當做一個家人,可是就連他喜歡上的人是誰這麼重要的大事,他所選擇傾吐的對象也不是我,我到底該做些甚麼才能讓他注視著我呢,明明只是想留在他的身旁而已……

三笠的劇情是出現在番外裡(。


  • 棄坑理由

  1. OOC:在寫第一篇的時候,艾倫的個性就已經和原構想有所落差了;而在重看過原作漫畫後,又覺得艾倫也不該是本篇同人所想像的那樣,於是。又及,我一直有種利威爾根本就不會想談戀愛的感覺,所以覺得他……難寫到不想寫了(。

  2. 人物太多:我是只會寫兩人世界的傢伙,所以當第二篇讓埃爾溫也出現時,我就知道完蛋了(。

  3. 已腦補:劇情大綱一旦完整了之後就不會想再繼續寫了^q^

雖然找了很多藉口,但是真正的原因其實是不會寫長篇……。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本篇棄坑確定,喜歡的各位可以不用再等了,謝謝歷來的評論與關注>w<


 
评论(5)
热度(1)
© IInkbl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