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著草稿然後發現自己完全沒印象的東西(汗

事到如今雖然不會再寫了也還是讓大家看看以為我詐屍似乎也挺不錯的(你

當年的我其實對小巨人真的挺有愛的

**


轉世梗

集合了一堆人想為過去的自己紀念一下之類的???


むかつく


「吶吶吶利威爾曾喜歡上誰過嗎?」「沒有。」「欸欸怎麼可能!只要是人就會有這種經驗吧!」「沒有就是沒有,再說我也不是那種會沉浸在戀愛中的傢伙。」「不至於吧,好比……」韓吉認真地腦內了一下,「ですよね。」想像不能啊-[=]w[=]-。

「是這樣嗎?但是我以為利威爾過去確實是對某個人抱有好感的?」「欸欸欸真的嗎快說啊小利威爾www」「…………有這回事?」雙手環胸的人皺著眉反問。(也許真的有只不過連本人都忘記了)


百度百科上寫著湯川學也是34歲耶,瞬間覺得兵長大概也很適合代入到那種性情古怪的業餘偵探,口頭禪是「麻煩」、「不接(這案子)」、「豬玀」、「滾」www


說起來兵長會因為甚麼原因而哭啊完全想像不出來(´Д`) 我只能大概腦補出他哭的時候是這樣:「兵長……您哭了嗎?」艾倫小心翼翼地問。「不,只是恰好眼睛流汗而已。」利威爾面無表情地說,但他臉上的淚痕並未被抹去,而是被放任著風乾,成為像是烙印一般的存在。


腦補了一下耶格爾家出現一隻名叫Levi的貓之後可能會發生的事件畫面:「我家的Levi先生——」應該是認識艾倫的人最避之唯恐不及的話題開頭。

假設耶格爾家的寵物是Levi,讓家裡養的就會是Connie,三笠家裡則是Sasha,而這兩隻都是鴿子;阿尼家裡則是Bertolt與Reiner ,兩隻都是狗而前者大概是杜賓犬後者則是哈士奇之類的;赫里斯塔是艾倫的朋友中少數願意跟他聊寵物的人,而這不只是由於她對任何人一向如此,更是因為她養了一隻叫做Ymir的貓。

阿明家沒養寵物,而那是因為他也沒那麼想要寵物(考慮到大家幾乎都是受了艾倫影響才想養寵物的這點)。另外,雖然艾倫認為Levi是他家的寵物,但Levi本身其實是會四處晃蕩的野貓,並且在散步的各處都有喜歡牠的粉絲(如佩特拉等人)。

 
评论(2)
© IInkbl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