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日和

所以說是怎麼回事呢?貓跟狗甚麼的。

做為一隻貓,Levi可以說是貫徹了貓的天性,總是愛理不理的,成天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用著鄙視的眼神睥睨非其族類的鼠輩。

而Eren,有幸做為一隻狗,因而喜歡對抱有好感的對象搖尾求撫摸,卻不幸地對於集合了所有貓的屬性於一身的Levi一見傾心。

簡而言之,那叫犯賤。

如果說貓是抖S的話,那狗絕對是毋庸置疑的抖M。

例如即便Eren再怎麼想靠近Levi好將牠周身舔個遍,Levi也絕計不讓Eren近身,而是跳上了Eren所無法觸及的高度,賴在上頭悠悠哉哉地晃著尾巴,好整以暇地俯視下方的Eren腳掌不停搭在了牆上想跟著攀爬上去卻始終不得其法的委屈模樣。

「汪!汪汪!」

用人類的語言來解釋的話,那是「Levi先生!請快點下來!」的意思。

但是Levi連一聲「喵~」的敷衍回應也沒有,牠懶懶地打了一個呵欠,接著便屈起四肢,將小巧的頭顱枕在了前腳交疊出的凹洞裡,讓尾巴垂到了牆邊輕擺,而後就這麼打起盹來。

而Eren依然傻呼呼地蹲坐在牆下呆望著,期待著Levi能下牆陪牠一塊玩兒。

「嗚……」可惜牠的期望總是落空的,Eren失落地學著Levi的姿勢趴在了地上,喉頭滾出了幾聲可憐的嗚咽。

Levi先生何時才打算下來呢……跟著閉上了眼睛的Eren心想,忍不住也感到了睏意。

吹撫在身上的風很舒服,新鮮的青草與濕潤的泥土的味道也很好聞,Eren覺得自己像是做了一個在大草原上奔跑的夢。

然後是甚麼東西摩擦著牆面的聲音,感覺到動靜的Eren皺了皺鼻子,睜開眼抬頭向上看了看。

嗖的一聲,Levi以一個極其漂亮的姿勢在牠的前方著地。

輕巧,輕盈而完美,並且沒有損耗到多餘的力量。Levi落地的時候幾乎沒弄出甚麼聲音,而這樣的絕技讓Eren不禁看呆了眼,畢竟牠就是因為這個漂亮極了的躍身才會喜歡上Levi的。

不論看了多少次都——

「——汪!汪汪汪!」

結果Eren再度錯失了追上Levi的時機。




「嗷嗚……」Eren幾乎是夾著尾巴回到自己的小窩的,又一次地,牠跟丟了Levi。

沮喪到不行的Eren連碗中所盛滿的帶肉骨頭都沒心思啃,只是趴在了地上兀自低落著。

像是隻被拋棄的小狗,並且也確實是隻被拋棄的小狗,Eren嗚嗚哭泣著。

一定是因為我太弱的關係。Eren難過地想道。Levi先生不喜歡弱者。

傷心極了的Eren不斷地發出了嗚嗚的聲音,琥珀色的大眼裡滾著好幾顆就要往下墜落的淚珠。

「喵。」然後Levi站在了牠的跟前,一隻前腳搭在了Eren的鼻頭像是在安慰牠。

所以說小鬼就是小鬼。Levi沒發出任何叫聲,但是摩娑在鼻頭上的力道讓Eren覺得Levi就是在這麼說著。

「嗚嗚……」

Levi先生……Eren可憐兮兮地望著對方。

「……喵。」

……真麻煩。如果說動物也有表情的話,那麼Levi此時就是在皺眉。

「——嗷!?」Eren驚嚇地退後了幾步,鼻頭上還殘留著被帶刺的貓舌頭給刮過的怪異感。

「……汪?」Eren怯怯地吠了聲。

「喵。」而Levi氣定神閒地叫了聲。

「嗚……」然後Eren不確定地向前了幾步,輕輕舔了舔Levi。

「呼嚕……」歪著脖子的Levi微微瞇起了眼,似乎甚是受用。

「嗷嗚——!」狂搖著尾巴的Eren開心地撲倒了Levi。

「嗷嗷嗷嗷嗷——」隨即又因為Levi那一爪掃過了牠鼻頭的貓拳而疼得再度哀叫了起來。




「唉呀呀,看來Levi和Eren已經處得很好了啊。」看著歷經諸多波折後總算進展到了能在外頭樹蔭下好夢正眠的一貓一狗,搬著一疊資料正要前往圖書室堆放的韓吉如此說道。

「韓吉小姐,可以別用那兩個名字嗎……」走在了韓吉身邊,被當成了搬運工的艾倫抱著更高一疊的資料,無奈地抱怨道。

「因為、和你們太像了嘛——」韓吉不禁失笑,「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甚麼的。」

「這種話您可千萬別在利威爾兵長面前說啊……」自知無法讓對方別這麼幹,艾倫只能退而求其次地選擇了較有可能性的方法。

「來不及了。」

「欸!?兵、兵長!?」

「啊呀這不是利威爾嗎~」

「想變成畜牲是吧,我成全你們。」

明明那邊的畜牲的待遇都比我好——艾倫與韓吉齊齊發出了慘叫。

而外頭的Levi微微掀了掀貓耳,很快地在身下的Eren起伏有致的節奏中再度打起了呼嚕。










__


用人類年齡換算的話大約是5歲半的貓與未滿1歲半的狗

梗源自ゆにこ的利艾(id=36023489_p4


 
评论(2)
热度(5)
© IInkbl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