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You Want

可我還是沒有死去的勇氣。

在尤彌爾懷中醒來的赫里斯塔一邊看著對方沉靜的睡顏一邊心想著。

就算把自己交付給了尤彌爾,或許也只意味著她只想依附對方而活下去罷了。

但這可能不是尤彌爾真正想要的。

赫里斯塔再度感到了睏意,視線中尤彌爾那有稜有角的下頦線條逐漸變得圓潤而柔和起來,在皎潔的月光揮灑下顯得有些端莊而安詳,神似尤彌爾所嗤之以鼻的聖母像。

說到底,我所能給的也只是很片面的東西。

為了自我滿足而賦與他人的東西,而不見得是收受者本人所需要、所盼望的東西。

尤彌爾……想要的是甚麼呢……雖然這種想法一定又會被她斥責的吧…………

但是、如果……………………

各種各樣的思緒在腦中縈繞著,最終赫里斯塔閉上了眼,與擁著她的尤彌爾一道沉入了夢鄉。











__


假想的尤赫大概就趨近於這種感覺吧,有身體上的關係但是心靈上還有一段距離存在

「或許就如你所說,為了活下去,我甚麼都願意做,就算是──」

「這麼想當聖母的話,是不是我對你有任何要求你都不會拒絕我呢我親愛的赫里斯塔」


2013-05-17

 
评论
热度(7)
© IInkbl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