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小巨巨

只是個設定,大家都是畫圖在微博上發的繪師這樣

艾倫:畫技稍嫌拙劣,但是畫面的構成方式很讓人耳目一新,而且情緒的感染力超強,滿滿的負能量,很容易就會被畫裡所透出的濃重氣氛所震懾,像是要因此懦弱起來或者想向誰發洩出心中那股憤恨之類的。用色偏好也是濃烈的,令人透不過氣的那種; 比起同人畫得更多的是原創,心無旁鶩地要走自創路線,但早期的畫風太畫伯所以總被笑說是痴人說夢還是走衍生才更能讓人看明白是在畫些什麼,目前則因為廢寢忘食地練習作畫而明顯進步中。

三笠:畫技也罷構圖啥的幾乎都趨近成熟,畫畫界的明日之星,只要她想就沒有畫不出來的,CG彩鉛甚至油畫啥的都在行,而且很快就能畫好,已有商業出版社向她招手,但是她說除非艾倫也受邀否則不參加;用色沒有特別偏好。對於艾倫的執著是因為是艾倫將她帶進了畫畫的世界裡。

讓:也算是有資質的人,基本在一般水平之上,但是也很明白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道理,所以不會大言不慚地說出要以原創來闖出一片天這樣的蠢話,而是選擇留在了較為安全的同人領域,但也因此非常看不慣艾倫的言論,兩人在微博上的你來我往已經是眾人見怪不怪的日常場景。用色偏鮮豔,總的來說挺符合他很容易激動起來的性格。

剩下的想到再補

純粹是覺得進擊的小巨巨這題名太有那啥的感覺了於是姑且設定一發

 
评论
热度(1)
© IInkblot|Powered by LOFTER